韩咏梅:互信,是这个时代的软实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沈联涛认为马来西亚当前的位置非常好,中国的发展和崛起为东南亚带来庞大的商机。(海峡时报)
沈联涛认为马来西亚当前的位置非常好,中国的发展和崛起为东南亚带来庞大的商机。(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新加坡政府在度过了称为“世代大危机”的冠病疫情后,推出《新加坡应对冠病白皮书》,总结三年来吸取的经验,更重要的是让新加坡人民与政府间的互信“被看见”。

上个周末下午,坐在吉隆坡诚品生活旁边的咖啡馆,喝着非常可口的越南椰奶咖啡,身边放着几本刚从书店买来的书。武吉免登这一带,中高档的咖啡馆很多,到了周末一桌难求,这里是吉隆坡富人区。

诚品的台版书,动辄60多令吉,一杯咖啡15令吉起跳,按照当地大学毕业生2000多令吉的起薪来看,这些消费都不低,但是消费得起的人还颇多。一方面反映马来西亚看书人的市场不小,另一方面也看出这个社会不同群体经济能力的悬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