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Group chat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青少年的抑郁和焦虑青少年如果沉迷于网络的虚拟世界,往往会影响他们的心理健康。即使他们不沉迷,但是网络霸凌、网络世界里各种似是而非的思想,以及各种千奇百怪的诱惑,都会带来巨大的困扰,因此,学校、家庭和社会都须各尽其责,共同守护青少年的心理健康。


及早发现和治疗抑郁或焦虑症,能帮助青少年避免陷入更长期的精神危机并影响他们的人生和职业发展。我国须加强宣导工作,鼓励儿童和成年人借助各种渠道获取心理健康治疗。由于心理健康医疗护理费用不菲,政府也应考虑给予低收入家庭津贴和支持。


解决露宿街头问题提供庇护所很容易,但只是治标,还可能有后遗症……如何把街友送回家,才是真正的困难,因为对很多人来说,这个“家”,或者家园,早已支离破碎,无从修复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