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Group chat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文学节暨城市阅读节开幕在数码时代,我们很容易接收到信息,这种便利使浅阅读成为主流,但长期的浅阅读会弱化思维能力,文学节和城市阅读节希望能够提醒大家,每个人不时要给自己一些时间和空间做深阅读,培养和提高思考分析和感悟的能力,让自己更明事理、辨是非。


文学能滋润心灵,而阅读是丰富知识、拓展视野的重要方式。但在城市人如此忙碌、阅读往往是在手机上碎片式的浅阅读的今时今日,希望文学节和城市阅读节的节目,能让人们稍微停一下,听听作家分享、参与导览等活动与其他爱书之人交流,滋润心灵、拓展视野。


食客归还餐具和托盘每个小贩中心的设计不同,服务人群也不同,因此生态环境也不一样。我们可以多设置一些自动化托盘归还系统,甚至日后可能还会有处理垃圾的机器人,但我认为这些都只能治标。治本的做法,其实回归到国人的心,如果每个人都心甘情愿为清洁环境贡献一点力量,不仅归还托盘也稍微清理桌上自己留下的残羹,我们终有一天不用为谁来负责卫生的问题进行谈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