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碰撞

陈家喜:殡协会员对丧家权益一知半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现今社会对专业服务的要求,不仅是会不会做或能不能做的问题,而是要把企业管理、服务水平、产品和道德建立在品质化、精致化、完整化和透明化四大要素上。在这方面,殡葬业和殡协还有诸多须改进的事项和方向。

11月23日在《联合早报·言论》拜读何鸿材执行董事的《殡协会员重视丧家权益》一文后,不禁感到困惑和失望。对此,笔者有以下五项反驳的观点。

何君在回应新加坡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在11月17日发布的殡葬价格调查研究结果时,不仅暴露了新加坡殡葬协会短视的态度、殡葬业诸多令人诟病之处,也凸显了殡协的鸵鸟心态。换言之,殡协的回应恰好印证了这份由竞消委所展开的代表性研究,是再正确不过的一举。

首先,笔者认为,殡协如果因在这次的市场调查中,没有参与相关研究问题的设计而得出结论,认为报告存在诸多瑕疵且欠缺客观性,这是一个利益团体向社会大众彰显其傲慢和缺乏理性的言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