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提名你心目中的杰出华文教师!

字体大小:

“全国杰出华文教师奖”提名已延长至5月14日(星期日),快上网提名你心目中的好老师!

用ChatGPT引导学生思辨、用kahoot制作游戏,用健身、偶像剧话题拉近距离……如今的华文老师不仅要教华文,也要具备十八般武艺,与时代、与科技俱进。

为了肯定及褒奖华文教师对华文华语教学所作出的贡献,《联合早报》和早报校园每年举办“全国杰出华文教师奖”,今年已步入第26个年头。为了鼓励更多学生和家长提名,提名截止日期已延长至5月14日(星期日)。

今年的全国杰出华文教师奖也获得慈善机构陈江和基金会连续三年、每年5万元的赞助款项,用于支持教师奖的评选、奖金及颁奖礼等相关活动。 

所有教育部属下的中小学、高中或初级学院的在职华文教师,都有资格被提名,曾得奖的教师除外。

获奖教师各可获得奖金1500元和奖座一个

2023年全国杰出华文教师奖由新加坡华文教研中心、新加坡华文教育学会、新加坡华文教师总会以及新加坡中学华文教师会协办,并获得教育部的支持以及陈江和基金会(Tanoto Foundation)赞助。

提名者可直接上网:https://bit.ly/ dclta2023 提名。若有任何疑问,请电邮zbschools@sph.com.sg 查询。

早报校园 zbschools.sg 是一个让学生自主学习的数码平台。它汇集学生报旗下《小拇指》、《大拇指》和《逗号》的精彩内容,通过深入浅出的报道,让中小学生轻松读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