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玉武:肆无忌惮的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有一天太太跟我说,再过些日子,我就不适合再跟女儿洗澡了,因为女儿已经快要6岁,身体开始发育产生变化,要开始教育她一些性方面的知识,让她意识到自己是一名女孩子,要了解自己的身体,懂得保护自己。

我当然支持太太的做法,但同时,心里却不是滋味。终于意识到那一天终归还是会到的,女儿大了,总有一天,不能肆无忌惮地亲她,抱她,我好不想失去做这样事情的权利,因为搂着她,亲到她哇哇大叫的时候,是多么的幸福满足,我可以忘记一切烦恼。

为人父,对小孩更理解我原本不是一个特别喜欢孩子的人,没做父亲之前,以前在外景拍戏的时候,有时因为一些小孩经过大声讲话,影响了我们的拍摄,副导演跑去告知这些小孩要他们小声一点时,因为情绪被打扰到,我都会显得不耐烦,希望他们快点离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