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斌辉:不见棺材不落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不久前在我社交媒体上传一则贴文,提到在新加坡工作的英国籍男子Glynn Benjamin(葛林本杰明)乘搭地铁时,明目张胆地违反我国抗疫条规不戴口罩。尽管有好心人士温馨提醒,甚至有人送上口罩,本杰明不但不接受好意,还以粗口声明自己绝对不会戴上口罩,他还唧唧歪歪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来为自己辩解。

本杰明的相关视频被放上网后,当警方在他居住的荷兰路公寓截拦时,他不但不屈服,反而摆出拳击的姿势,恶言恐吓:“I gonna f@*king drop you.”意思是会把警察打到趴地。

媒体访问本杰明时,他大言不惭地说:新加坡人没有权利逼他戴口罩,更认为新加坡当局没有权力把他拘留在新加坡,应马上放他回英国,因为他也不想留在新加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