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筠:星爷电影男星陷桃色风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吴亦凡(左)曾与周星驰合作电影。(互联网)
吴亦凡(左)曾与周星驰合作电影。(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大陆知名男星吴亦凡近来陷入桃色风波,他会是跟同样演出星爷电影的罗志祥一样,被演艺圈封杀吗?

吴亦凡2012年在韩国出道,曾为韩国男子组合EXO成员及中国分队EXO-M队长,2014年与韩国的SM娱乐解约后回中国发展。2016年在“星爷”周星驰所导的《美人鱼》化身帅气记者,2017年在星爷监制的《西游2:伏妖篇》演唐三藏。

吴亦凡也与Vin Diesel(范迪塞尔)合演好莱坞电影《满极限特工:重返极限》(xXx:Return Of Xander Cage),与超模Cara Delevingne(卡拉迪乐芬妮)演出法国名导Luc Besson(卢贝松)的科幻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