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今:预习旅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那天早上,我端坐在全副武装的医护人员面前,忐忑地接受短短几秒的拭子检测。检测在电光石火间便完成了,酸楚的鼻子以几个喷嚏发出抗议,接着,一切恢复常态。当天晚上,我便接到了有关当局“允许旅行”的通知。

带着这一纸 “通行证”,我好奇地登上了游轮,进行一趟漫无目的的海上之旅。游轮,就在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的海域里航行、兜转。游客几天几夜呆在游轮上,吃吃喝喝,看看表演,逛逛商店;或者,依游轮所提供的各类运动设施自寻消遣。喜欢户外活动者,可以游泳、冲浪、打篮球、爬石壁、玩滑轮或碰碰车等;喜欢静态活动者,可以参加一些讲座或学习班(比如学折纸艺术)等等。或者,躺在甲板的懒椅上,观天、看海,放松自己,任思绪翱翔。由于游轮不靠岸,游客当然也没有机会体验

异国风情。游轮上的活动,就是这次“旅行”的全部内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