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敏:追星,同时为知识付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购买教学课程的人数突破3000大关,王力宏履行承诺,在镜头前剃掉落腮胡。(互联网)
购买教学课程的人数突破3000大关,王力宏履行承诺,在镜头前剃掉落腮胡。(互联网)

字体大小:

直播带货,不再是没戏拍、没歌唱的艺人别无选择之下的另一条路,网络平台商机处处,聚集着来自世界各地网民庞大的注意力,渐渐已经成为一门艺人的必修课。

除了一线艺人如赵薇、刘嘉玲和黄晓明等跨界直播带货,天王刘德华去年底也现身大陆网红主播薇娅的直播间宣传电影《拆弹专家2》,20万张戏票几乎秒杀,足见网络平台的威力。

艺人本来就自带话题,一举一动容易引起关注。前阵子柯震东开直播,票选调查多少人想看他睡觉,89%网民表示愿意观看,他果真接着直播睡觉;尽管画面一片黑,仍获过万人线上“陪睡”近两小时。上个月,大陆艺人郑恺也开了一个“睡觉直播”,脱了鞋直接躺上沙发,吸引15万人眼睁睁看着他睡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