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树森:隔空良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直以来,三位隔空良师助我对星级人才的发掘,培养,互动以及如何善用跨界组合创意的思维,提供全面解码,让我活学活用,获益匪浅。

所谓隔空良师的受教模式,顾名思义,并非面授,学习过程主要是先锁定了良师,然后通过其著作、讲座、访问、业界发展的成就所得的宝贵资料,作深入了解推敲,吸收养分然后付诸实行。三位良师其中两位来自足球界,一位是跨界创意斜栋鼻祖。

影视创作和英式足球的营运,对我而言相关处甚多,不少朋友误判以为我是专业足球赌徒,其实如何解读球队管理层对球员心理和技术的培训,出战阵容的布局和调动,发掘人才的独到眼光等高见上,才是我真正渴望研究和探讨,一如影视人才栽培管理,内容创作和在市场宣发的判断,两者之间形式有异,但理念却甚多雷同之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