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妙音:输赢与共的体育精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约瑟林在奥运意外出局,引起不同的议论。(档案照)
约瑟林在奥运意外出局,引起不同的议论。(档案照)

字体大小:

奥运总是能把国人团结起来,看到代表新加坡的选手出现在竞技场上,很容易勾起爱国情操,希望选手们能为国家带来荣耀,赢得金牌。但,如果不能呢?

奥运期间我的社交平台账号被台湾艺人支持自家选手的贴文洗屏,小S连日发文为台湾选手加油打气,还把貌似自己小女儿的体操选手洪源禧昵称做“儿子”,承诺奥运结束后要宴请“儿子”洪源禧、郭婞淳和戴资颖等奥运选手到她家庆功。黄子佼、魏如萱、黑人陈建州和杨千霈等人也不时在IG上支持台湾健儿,社媒上一片闹哄哄。

本地艺人的社媒账号相对安静,几乎没有什么奥运相关的贴文,让我不禁好奇,难道本地娱乐圈对运动冷感?唯一看到引起讨论的,是当我国泳将约瑟林意外出局之后,洪爱玲在IG写下了对约瑟林的失望之情,不过在网友涌入批评后,她已删除贴文,并为自己的失言道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