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郁:当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牵牛花只在早上跟随太阳升起时才绽放,有种活在当下的正能量。(蓝郁摄)
牵牛花只在早上跟随太阳升起时才绽放,有种活在当下的正能量。(蓝郁摄)

字体大小:

我经常跟补习班的学生们说,要珍惜来补习中心上实体课的机会,因为倘若再次实行高警戒阻断措施,抑或万一谁不小心感染病毒须要隔离,大家很可能又得待在家里上网课。那么,我们不知何时可以在课堂上一起温习课业和分享趣事了。

学生们总是一脸困惑,似懂非懂。我只希望若干年后,当大家回头看这场疫情时,懂事后的他们终究会明白老师说这番话的其中道理。

最新的高警戒阻断措施第二阶段宣布得非常突然,令许多餐饮业者措手不及。市民们所期盼的五人堂食没想到才落实数天又归零,像是玩蛇梯棋,昂首挺进的当儿,一个不慎狠狠倒退几十步,前功尽弃,大大影响了士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