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吾:奥运赛场无输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四年一度的奥林匹克运动会,让来自世界四方八面的各路英雄齐聚一起。选手们磨拳擦掌,准备在赛场上大显身手,把多年来的勤奋努力以及艰辛苦练的运动项目,尽他们的能力使出本领,期望获得更好的成绩,达到如奥运会格言所说:更高,更快,更强!

赴会的健儿都知道,出使奥运会,是负有使命。通过奥运会,大家共同创造一个和平及更美好的世界,广交朋友,互相理解与关怀,团结一致,公平竞争。健儿们尽力拼搏与接受挑战,寻求突破与超越,这一切也诠释奥林匹克零的突破。

竞赛比试高低快慢、精确、力量,评判将成绩排名,有人荣登榜首,有人叨陪末座。比赛是以得分多寡分出胜负。但是,这不代表成功或失败。赛场上,健儿们不会输掉什么,反之,就算没有赢得奖牌,他们还能够赢得很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