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筠:批评死者,好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田丽(左)吐露与千叶真一不愉快的合作经验。(互联网)
田丽(左)吐露与千叶真一不愉快的合作经验。(互联网)

字体大小:

曾在电影及电视版《风云》扮演反面角色“雄霸”的日星千叶真一(82岁),上周因染疫去世,2002年曾跟他合作电视版《风云》的台湾女星田丽,在面簿放上当年剧照,并发文“千叶真一,前辈一路走好”,她还吐露两人的不愉快相处,险些在片场互殴。田丽懂日语,听得懂他对剧组的嫌弃和不满,拍摄地点在中国大陆,制作人请当地女翻译陪同,结果翻译员都因为受不了他的脾气,接连离职。

最夸张的一次是千叶真一迟到两小时,剧组人员敢怒不敢言,田丽以日语直接质问他为何那么晚才来,他翻脸。之后拍杀青戏,田丽觉得他不停地刁难自己,被刺死刹那本要喊“啊”,田丽气到怒吼日本脏话。

曾与千叶真一合作电视剧《风云》的赵文卓发文悼念:“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往昔历历在目……此后再无“雄霸”,一路走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