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隔离囧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这是我在两年内的第三度隔离,按网络新人类的叫法,算是“隔离老炮儿”了。

或许因为年岁渐长,精、气、神、体都不如从前,这第三度的隔离,是我最郁闷也最煎熬的一次,尤其是在G城着陆后,直到进入隔离酒店的那一番折腾。

小国国庆后一天,我还跟疫情后的两次赴华那般,搭乘N航5点50分的航班到G城。由于两大机场起降的飞机都很少,航班在晚间9点35分就着陆了,比预定时间还早了25分钟。这原本是该高兴的事,但飞机却在停机坪等了40分钟后才开舱让乘客下机,空服人员通过广播解释:机场检疫工作台尚未消毒!这能说得过去吗?航班是准时准点起飞的,为什么地勤人员不提前做好消毒工作呢?一定要等飞机着陆后才开始消毒吗?我这才终于相信:生命中很多的解释,往往越描越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