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游人:被爱情毁灭的男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德普到捷克参加影展。(法新社)
德普到捷克参加影展。(法新社)

字体大小:

若不是近日看见Johnny Depp(强尼德普)在法国参加多维尔美国影展,又为新片接受日本媒体访问,我已快忘却这位大明星,他在上世纪80年代甫出道已迷倒万千粉丝,从2005年至2012年一直是全球最受欢迎甚至最高收入的男星。

曾对好莱坞主流不屑一顾,标榜反体制专职怪咖角色的酷才子,这几年沦为“被法庭认证的家暴男”,他的事业由天上直坠地狱,不免唏嘘。

德普年轻时身边女伴个个是顶尖人物,从美国玉女Winona Ryder(薇诺娜瑞德)、英国名模Kate Moss(凯特摩丝)到后来相爱14年并育有两名子女但无一纸婚约束缚的法国才女Vanessa Paradis(凡妮莎帕拉迪丝)。怎料2011年他拍摄《兰姆酒日记》(The Rum Diary)被双性恋小牌女星Amber Heard(艾梅柏希尔德)搭上,德普着魔似的不顾争议结婚,从此负面新闻未间断,婚后一年就被抛弃,分身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