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松:那些年的意外队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合并的消息一出,笔者收到了很多关心的简讯。(档案照)
《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合并的消息一出,笔者收到了很多关心的简讯。(档案照)

字体大小:

原本决定星期天睡到自然醒,手机的WhatsApp简讯却七早八早“哔、哔、哔”作响,好比闹钟一般打断我的睡眠。

以为前一天负责的新闻有状况,睡眼惺忪拿起放在床头的手机一看,发现未读简讯一大堆,留言者几乎全是前同事,大家不约而同发了一连串问题,要知道为何突然宣布《联合晚报》要跟《新明日报》合并?有没有裁员?谁会被调去哪里?我的动向又是什么?

猛然想起,《联合早报》当天率先刊登了两家夜间报纸合并的消息。这群前同事很有心,一早阅读了新闻便马上联络,看得出,尽管他们离开报馆多年,但对晚报还是关心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