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防疫减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上期本栏称赞了C国在防疫措施上的多个加分项目,这期说说减分的。

正如前期拙文《隔离囧事》所陈述的第三次赴华经验所见:除了G省BY机场防疫工作台竟然没有提前消毒,而大巴司机又姗姗来迟,导致乘客在停机坪和候车室苦等了起码两个小时之外;接送旅客到隔离酒店的大巴上竟然没有防疫小组的工作人员随行,致使乘客不知该在第一家、第二家或第三家酒店下车,有的人半夜两点拖着沉重的行李在第一家下了车,却又因为酒店所能“收容”的人数限制,灰头土脸地被司机和酒店人员无礼地赶回到车上,乃至半夜三四点,甚至凌晨五点才入住隔离酒店等等“惨况”;相较于前两次赴华时让人明显感觉到的工作积极、思虑严密、指示清晰和有条不紊,第三次赴华所遭遇的懒散怠惰、懈忽松弛、含混不

清和手忙脚乱,肯定都是减分的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