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其瑞:港星爬山,盼东山再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成龙9月中在中国浙江横店开镜,拍摄杨子编导的新片《龙马精神》,以往财大气粗的成龙,现在变成打工仔,领1200万人民币(约252万新元)片酬,接拍别人的电影。

香港虽然疫情清零多时,当局患得患失,仍不肯开关,连“铺王”陈慧琳都叫苦连天,手上十多个黄金铺位租不出去,尖沙咀的旺铺,以前月租是80万港元(约13万新元),现在8万港元也乏人问津。古天乐曾捐款建了135所希望小学,同样捐了55所希望小学的陈慧琳,现在也黔驴技穷,双双停止了在中国大陆建学校的行动。

香港娱乐圈曾经每年拍摄350部电影,现在每年的新片屈指可数,除了星爷要典当房子,连歌神张学友也喊穷,同样要卖房子死顶,刘德华、张学友的演唱会遥遥无期,以往每一场演唱会领歌酬400万港元(约69万新元)的美好时光已不复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