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保亿:古城州选来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六甲州选举号角响起,投票日近在眉睫,过往犹如一场嘉年华的竞选氛围,因疫情管制而冷却不少。许多人都说马六甲市民这次显得很冷淡,比起三年多前那一次的选举热情,确实有天渊之别。

日常闲聊,一些亲友透露了对投票兴致缺缺,身边也没听到大力鼓吹“一票都不能少”的人,而外国游子若要回乡投票,必须面对出入境的各种标准作业程序,不知多少人会不计麻烦回来投这一张选票?只不过,投票日一天未到,谁也不敢断言最终谁将胜出。

这一波疫情来袭,令政局更加风起云谲,扰扰攘攘快两年,让不少人对情势的反复无常深感厌倦。此时此刻,三个政治联盟的红蓝旗帜已经汇成一片旗海,这边要“兴古城”,那边要“重振古城”,还有一边要“马六甲辉煌崛起”,口号响亮,尽显雄心。这回28个选区招来了112人参选,候选人数创高峰,但少了实体群众大会,集不成人海,候选人也不允许逐户登门拜票,因此小市民的日常作息没受到干扰,一切照旧,掀不开激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