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美谕:小甜甜的心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布兰妮年少成名,还被封为流行歌坛公主,一时风头无两。(路透社档案照)
布兰妮年少成名,还被封为流行歌坛公主,一时风头无两。(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从“性感女星”到“疯女人”,再到最近终于“重获自由”,美国巨星布兰妮(Britney Spears)的人生跌宕起伏,让人唏嘘,同时也发人深省。

早在80年代,还只是懵懂少女的布兰妮就通过参迪士尼公司旗下的“米奇老鼠俱乐部”儿童节目出道。她在剧中青春洋溢、活泼可爱,瞬间俘获大众的心,也因此获得“小甜甜”的昵称。

她随后乘胜追击,自90年代末起发行个人专辑,张张大获成功,风靡全球。还记得我当年听的第一首布兰妮的歌曲就是她第一张专辑里的《爱的初告白》(Baby One More Time),即使已过去这么多年,每句歌词都还烙印在脑海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