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伟:娱记幕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于《联合晚报》在今年圣诞节之后停刊,新闻中心的娱乐组将重组,我转调其他组,所以这一期是我最后的娱乐专栏。当了近10年的娱乐记者,离别之际感觉有些如释重负也有点不舍,就让我来爆一点料,跟大家分享娱记的一些“幕后花絮”。

热线常客针对某些艺人先说早报的“观众大声说”热线,这是娱乐记者的例行公事,大家得轮流接听。听久了,就会发现有些读者是常客,几乎每天打来投诉艺人或节目。这些自称“某太太”或“建国一代大叔”的读者最常投诉的艺人是权怡凤、钟琴和王雷;最多读者有意见的节目是《黄金年华》。

发表意见没有错,但请这些热线常客别一次打爆热线,一连串留言的内容都大同小异,不少留言没有提供具体事实,纯粹是对艺人的人身攻击,我通常会直接删除。之前也有些女读者常投诉钟琴主持节目时露肩很难看、太暴露、不得体等,现在是21世纪,女艺人露肩已稀松平常,新传媒的服装尺度其实已相对保守,建议这些读者如果觉得钟琴的双肩碍眼,请考虑转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