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翠芳:我的伯乐是亿万富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祝乐鸿(后排左)夫妻今年为林翠芳(前排左)庆生的聚会照。(作者提供)
祝乐鸿(后排左)夫妻今年为林翠芳(前排左)庆生的聚会照。(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你有亿万富翁的朋友吗?我有,而且已经认识24年。这位朋友最厉害的是,在今年10月冠病疫情肆虐的情况下,赚到他人生的第一个亿。确切来说,根据福布斯10月9日的报道,他的身家至少三亿以上。

这位朋友是我的伯乐、恩师、第一位老板,他是帅气的法国人Monsieur Laurent Junique,中文名字叫祝乐鸿, 他创办的公司TDCX是新加坡第二家在美国纽约证卷交易所上市的公司。

我从祝乐鸿身上见识到的企业家精神,想分享给在创业或是想创业的读者,希望启发你勇敢地跨出那决定性的一步,说不定,下一个亿万富翁就是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