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菁云:再度启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阳光照亮前路,也给生命温度,让心能更坚韧。(洪菁云提供)
阳光照亮前路,也给生命温度,让心能更坚韧。(洪菁云提供)

字体大小:

2021年岁末,我反复思索着过去两年在冠病疫情之下的一切。因为担心病毒,日子过得战战兢兢。除了担心自己,更是担心年迈的父母能否“安然度过”。幸好有了疫苗,也幸好爸妈对接种疫苗都很积极,我才比较放心。

疫情对工作的影响也很大。记得在疫情开始的1、2月,我的通话群组里头接连一两周,不断出现的信息都是“顾客取消了下来的宣传投资”。一天一天下来,我不能否认自己有些不知所措。病毒阻断措施,分组工作,居家办公……不断地调整、磨合。对于一个才开台两年的电台来说,本来设计、安排好的所有计划从暂停到取消,疫情使得一切停顿,我们只能不断地摸索和等待。

曾有人问我,疫情之下还有人听广播吗?我也有过这样的担忧,但是两年下来,我反而和听众建立了一种更亲近的关系。不能到户外进行活动,我们透过了网络的直播继续为听众进行我们的招牌活动“好想跟你唱”。目的只是希望能够在大家都相当迷茫的日子里,为听众说唱,彼此陪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