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筠:自媒体时代,艺人意气风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细雨中,淡橘色“日出”虽非色彩斑斓,也是另一种美。(作者提供)
细雨中,淡橘色“日出”虽非色彩斑斓,也是另一种美。(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2021年岁末,海内外“雷声轰轰”,豪雨造成马来西亚多县沦陷,大水灾打乱了民生,本地也以雨水迎接了新的一年。

过去一年,全世界依然笼罩在疫情之下,毒株积极在变种,娱乐新闻也不遑多让,从吴亦凡到李云迪到王力宏,一个比一个震撼。压轴的王力宏与李靓蕾婚变,扯出“王”的人设败坏新闻,雷声最大,因为“蕾神之锤”力道够强。

“雷声”让人联想到自媒体时代,大家都可以是包青天,为自己申冤,甚至为别人打抱不平,不过这只能代表你自己的心声与看法,不能要求别人也苟同你。自媒体时代让艺人迷恋“流量”,不过这个流量始终是虚的,就说吴亦凡好了,他可是流量明星啊,但最终这些“流量”能挽救他免于蹲牢房吗?流量并不代表真正的你,因为这些流量可以是“投机取巧”而来的,流量不高而老老实实地做人与工作,才是扎实的你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