蒹葭:亲子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婴幼儿期是人一生发展最重要的阶段,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也强调:“生命最初的几年对孩子的未来有着持久影响,它关乎孩子的大脑发育、健康、幸福、学习能力、福祉,乃至成年后的经济能力。在这一关键阶段,婴幼儿的大脑每秒都能够建立超过100万个神经元连接,这是此后任何一阶段都无法再现的速度。”

正因如此,亲子课在深圳十分常见,内容五花八门,包括音乐、运动、瑜伽、舞蹈、感统、智力开发、戏剧等。我自认不是“怕输”的妈妈,但为了更有效地利用时间,并认识更多宝妈和老师,我还是打算报些亲子课。

庆幸的是,几乎所有亲子班都有免费体验课。在娃快一岁的时候,我就带着他,在两周内体验了八个不同早教中心的课。经过对比,最终锁定了四家不同类型的早教中心。这样的安排听起来像在“鸡娃”,可是我们并非着重于孩子的智力发展,也没有抱着他在以后的学业上一定要出类拔萃,更多只是抱着好玩的心态去试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