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身体健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可能因为C国Z市社区医院的病床太硬,手动的床铺斜度调节不够人性化,病房在大冬天里竟然不开制热空调;加上手术后因为吞咽疼痛很难进食,我在住院的五天四夜里,竟然瘦了4公斤!出院时量体重,把接送我住院又出院的那位护士之花吓得花容失色。

出院后的十天里,还是因为咽喉挨的那三刀,痛得我连香蕉都吞不了,每日三餐只能依赖牛奶或Y弟妇用心熬煮的粥羹维持营养。打包飞返寡民小国前,把一些空纸箱送给回收可循环垃圾的保洁阿姨,才发现自己竟然在两周内喝掉了64包200-250毫升的牛奶,仿佛回到了婴儿时代。一称体重,好家伙,又瘦了3公斤!

屈指一算,如果加上我之前在广州酒店隔离时所减掉的3公斤,我这学期居然减重10公斤?把照片发到Lee Family群,孩子们都惊呼:老爸这回真的瘦了!可我知道:只要回到小国,各路老友饭约的澎湃热情,必定令我的身形也“澎湃”不已,“瘦”景不长了哈。有诗为证:一旦归闻陈卤,熊腰攀比胖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