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三:壬寅虎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天是阳历2022年2月3日,农历正月初三,先来和读者们拜个晚年,祝大家新春一切顺利。明天2月4日的凌晨4点51分,用技术语言表达就是寅正3刻6分,立春了。换句话说,过了这个时刻,虎大哥正式登场,壬寅虎年来了,顺便祝大家立春后能生龙活虎,龙腾虎跃,如虎添翼,虎虎生威。

新的一年会有新气象吗?先回顾一下,过去两年大家都被冠病病毒折腾得受不了了,香港特区政府采取动态清零的处理方式,新加坡则是用与病毒共存的政策,结果如何呢?拭目以待吧。

在元旦后的第18天收到中信里昂的恒生指数年度风水指南,原来这家证券公司自1992年开始就每年以贺卡的姿态发布这指南,用简单的图表及文字轻松展望香港股市,当然中信里昂证券强调这指南并非研究报告。这本指南中英双语,简单易明,问题是如果大家跟着展望去进行股票投资,效果如何?只能说一句话,香港人的记忆力真的是很短暂,而且精明的投资者也都会自己做功课,当然总会有人左听右探拿号码去下注,这里的号码就是上市股票的代号,这样的投资者很容易就碰到“唱高散货”的圈套,要不然股票市场的别名怎能是鳄鱼潭,一不小心就连骨头都被吞到肚子里,死字都不懂得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