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翠芳:幸福就是你追我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翠芳的老公(后)是专业的健身教练。(作者提供)
林翠芳的老公(后)是专业的健身教练。(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我最近爱上跑步。小学的时候,我是田径队员,代表学校参赛。到了中学,因为看了电视剧《飞跃巅峰》,就加入排球队。毕业后,忙着工作,就和运动绝缘,直到遇见我的老公。他是专业的健身教练,马拉松长客,最长的一次记录跑过100公里。

老公常挂在嘴边说:拍拖时,叫我参加十公里路跑,我都会兴致勃勃地奉陪,可是结婚后,叫到口干舌燥都叫不动。不要误会,老公不是怕我变胖,是因为他太了解我了。

我爱吃美食,尤其爱吃零食。他知道运动的重要性,一直唠叨,要我照顾好自己。加上我从事影艺的工作性质,他提醒我随时准备好,以免错过机会。但是忠言逆耳,只有在新节目要定装时,我才会萌生“早知道”的念头。每天忙工作,忙孩子,一有闲暇时间,我只想摊平着什么都不做,或是边追剧边放纵地吃零食。各位妈妈,你们都了解我的心情,对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