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龙:一星期里你最喜欢哪一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原来每一天都有人喜欢,因为每一天都存在值得令你开心快乐的理由……

最近看到金曲歌后艾怡良在YouTube的一档音乐聊天节目《我多想变成她》,最新一集请到我很喜欢的歌手A-Lin。访问过程中艾怡良突然问A-Lin:“一个星期你最喜欢哪一天啊?,A-Lin思考了一会儿回答星期三。原因是星期三算是一个星期的中间点,所以有暂时休息站的感觉,能够在工作途中喘口气再继续奋斗,而且很多酒吧和餐馆在星期三也有ladies' night活动,可以让女生稍微放松一下。艾怡良则喜欢星期二,她说通常周末会比较疯狂,所以星期一会特别懒散,星期二反而彻底收起玩乐的心,完全进入工作模式,所以艾怡良发现星期二自己的工作效率最高,也习惯把一些重要的工作如录音等排在那一天。

我听到她们的想法时蛮惊讶的,怎么会有人不喜欢星期五和星期六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