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派通:别了,老伙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天是你我相处的最后一天了,老伙伴。虽有千般不舍,但我无能为力再把你留在身边。并不是我不愿意,而是无奈法律不让我这么做。

还记得15年前我们全家人去“相亲”的时候,大家一眼就看中了你灵秀的气质。带你回家后,果然不负众望,把我们宠得服服帖帖。除了日常工作外,在学校假期时,你我一起带着全家人北上马来半岛旅游。远至槟城、金马仑高原,东西海岸的沙滩;近则许许多多欢乐周末在迪沙鲁海边的三天两夜。你胜任有余,从没让我们失望。

你我的关系可以说是难兄难弟,形影不离。为了工作需要,你陪我东奔西跑,走遍全国。每天无误地送接老婆上下班,孩子上学放学。带老爸老妈去看病;领着老爸的骨灰撒在樟宜的海上。你也是我的避风港,我的天堂。我可以躲在你的身上睡觉,喊叫,唱歌,流泪哭泣。你默默地陪着我,不出一声。每次回到家时,我会在你身上多呆一会儿。不做什么,就只是静静地坐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