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慧慧:Kakak司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某天趁早避开高峰时段,叫了辆私召车。提醒铃声响起,手机屏幕只见马来女司机的名字,哦。略记了一下车牌号和颜色,日常标准操作。

才下楼,窄巷里,只见一台七人座大黑车在做考车必测经典:三点回转。哇,今天什么运气,普通的车价,平台竟派了那么高配置的商务车。挡风玻璃与两侧车窗都做了遮挡处理,依稀瞥见一位戴着黑纱tudung头巾的Kakak(马来语姐姐)大姐司机。一片黑压压,还没看清面貌,车门自动打开。

她礼貌地用新式口音但标准英语确认地点,平稳又温暖的中低音与圆润的身躯,释放着安全感。后座只见tudung其实滚了金边,诺大的空间,一排两个大车座,角度看不到望后镜里的她。不徐不缓,大车很从窄巷里,利用了黄色方格挤入繁忙的大马路,准备进入高速公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