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菁云:见曙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卡拉OK本月19日恢复营业,洪菁云(前者)隔天便和同事去唱K。(洪菁云提供)
卡拉OK本月19日恢复营业,洪菁云(前者)隔天便和同事去唱K。(洪菁云提供)

字体大小:

因为我国冠病疫情趋缓,明天(26日)起DORSCON疾病暴发应对系统级别将从橙色下调至黄色。除了室内戴口罩的规定不变,几乎所有防疫措施都将解除。这真的是让人非常快乐的事。

应对系统DORSCON对我们来说原本是相当陌生的名词。但从2020年农历新年后警报响起,我们就常常听到这个词汇。回想起当时,有多么多的未知和恐慌。橙色在华人传统来说本是吉祥色,突然变得令人焦躁不安……

虽然这个可怕的疫情让我们失去了很多,但也让我们成长不少,这个过程让我们发现原来我们比自己想象的强多了。从疫情的开端至今,我们每天在空中为听众提供及时、全面的汇报,也常会接到听众发来的短信,对各种防疫措施、条例等提出询问。曾经有焦虑的听众问我:“感觉混乱,很害怕。”我告诉他,越是这样的时候就越不能慌,“我们每天都陪着你,有疑问你就发信息,我们一起找答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