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康:给别人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女生哭得悽惨被空服员拥抱安慰的短视频,成功获得极高浏览量。(互联网)
女生哭得悽惨被空服员拥抱安慰的短视频,成功获得极高浏览量。(互联网)

字体大小:

社交媒体年代,大家都忙于记录日常生活的每一刻,从吃喝拉撒到走两步路,都得上载到社交媒体,基本上已全面赤裸。

最近一个女生的TikTok内容更上一层楼,上载的是她乘搭新航登机时得知被男友抛弃而难过得泪流满面泣不成声,值班的空服员赶紧上前给她温暖拥抱的暖心视频。妙的是在这种心碎心裂的悸动时刻,居然还有人不忘拿起手机拍摄女生哭泣和被新航空姐拥抱的过程,而女生也第一时间将这悲伤时刻上载,成为社媒收视率之冠。

非常佩服社媒一族在各种“危难”时刻仍能一心多用,不管多悽惨悲愤都还是不忘将人生每一刻分秒不漏地记录在案。当然,女生“牺牲卖相”以最不美的姿态作为筹码,换来接近900万次的浏览量,说明那是明智和成功的,这对社媒一族来说更是一次非凡并能短暂炫耀的大跃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