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欣盈:关于娱记可能让你很意外的要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前晚在面簿看到本地艺人黄靖伦的发文,他标注“#关于我可能让你很意外的point(要点)”,列出12项有关自己,鲜为人知的大小事情,包括“我是中文比英文好很多的新加坡人”“我有人群恐惧症,我连打电话订位都不敢”“我在新加坡拍戏是演台湾人,我在台湾拍戏是演新加坡人”“每天晚上都会坚持跟老婆用餐,除非有工作”等。

搜索后发现多名台湾艺人和网红如钟昀呈(小钟)、李易、张立东、周汤豪、谢和弦、曾主持台湾金钟奖的网红视网膜(陈子见)等,甚至政治人物柯文哲纷纷以“关于我可能让你很意外的point”为题在面簿撰文。

我跟你们想象的不一样这是本周在台湾网民之间掀起的旋风,由面簿网民发起,纷纷列出自己不为人知的小秘密,一传十,十传百,成为社媒上的接力游戏,流行程度不输之前的“十年挑战”(上传自己前后十年的照片对比),“打一句有声音的句子挑战”等社媒风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