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腾:短视频才是王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上海疫情封城期间,台湾艺人刘耕宏的运动短视频爆红,抖音粉丝人数以惊人的速度成长,突破了6000万人大关,网络上出现了很多“刘耕宏女孩”。视频中跟着刘耕宏一起运动的小助理是他的太太Vivi,Vivi同样也是人气飙涨,刘耕宏在5月20日当天,借“520”(我爱你)网络流行语送钻戒给太太,又制造了不少话题。

我每个礼拜都有去健身房的习惯,平时没有太关注这类型的运动视频。后来我家太太也迷上了刘耕宏的毽子舞,我自己心血来潮也就跟着一起跳,才发现虽然难度不高,但是一整组跳下来大汗淋漓,隔天也是全身肌肉酸痛,特别是搭配周杰伦的歌曲如《本草纲目》《周大侠》等,体验十分新鲜有趣。

天时地利人和创热潮很多人很纳闷为什么刘耕宏在周杰伦身边唱歌拍戏样样来,一直没办法大红大紫,现在反而做个健身操就红了?分析起来,天时、地利、人和全凑齐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