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彬雁:我们一起来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爸爸初登欧洲大陆,妹妹为此开辟IG账号记录他第一次搭商务舱及出游点滴。每到一地,兼导游、摄影等多重身份的妹妹还勤发IG限动,对着爸爸问长问短:“来爸爸,笑!笑咧,做么脸黑黑,笑!”

爸爸也看韩剧,所以妹妹拣《爱的迫降》两个拍摄地点——布里恩茨湖的码头 (Lake Brienz)以及锡格里斯维尔全景桥 (Panorama Bridge Sigriswil),让他回味剧情。我们是自由行,年轻时动过几次脊椎手术的爸爸,脚酸了背痛了,还鉚足劲跟着我们下了火车赶搭巴士。

每日午晚餐,爸爸专攻西餐意大利面,乐此不疲。在日内瓦的一个早晨,他无视周围有人吸烟,周边鸽子啄食,要冷天体验户外咖啡座尝牛角包喝咖啡的滋味。大概是尝到了,爸爸深有感触地说,他人生的两个梦想实现了,其一是带我们游美国,再来是游瑞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