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亮:学会看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忽然有个叫葛斯齐的人红了,因为他爆料汪小菲诸多不雅私闻,连续几天霸占报纸版面及网络头条,甚至中国的昔日著名狗仔卓伟特地撰文夸赞,称其:一腔热爱,满腹孤勇,天生干狗仔的料,同时还赋诗一首。葛斯齐“凭一己之力盘活内地娱乐圈”让几近没落的狗仔业,再次翻红,许多圈中人感受吾道不孤而提振精神。于是,狗仔这个词又一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

名人可以塑造大众追捧的可爱人设,谋得巨额财富,狗仔队千方百计揭露名人隐私,撕下伪装,表面维护知情权,实际也是为了名利,这个事情上,谁都别装圣母婊。所以,过程必定是双方斗智斗勇,而对于所有吃瓜群众来说,一旦事情有了结论,便马上转身别处,任你自己收拾那一地鸡毛。群众一般情况都是“乌合之众”。

太阳底下无新事,人世间悲欢离合,生老病死,饮食男女谁能免俗,唯一不同的只是,关心的人多寡而已,你是名人,便有众人围观,反之,狗血再洒,依然“门庭冷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