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筠:临死前的战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发财树上周六又开花。(作者提供)
发财树上周六又开花。(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虽然它像电影情节,却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认识25年的老友曾到世界各地背包好几年,为了节省住宿开销,他不选择单人房。有一次,他与一名韩国背包客同房,连续数夜被对方的噩梦惊叫声吵醒,友人在灯光微弱的房里看到他的双眼闭着,脸孔却痛苦地扭曲着。到了白天,友人忍不住跟他谈起梦中的惊叫,才知道原来他曾遭遇恐怖车祸,陷入昏迷好久,身体无法动弹,却能清晰地听到医生与家人在病床旁交谈。

家人一直抱着他终将醒来的希望,等了很久还是没动静,医生宣判他再也好不了,发出拔掉氧气供应的最后通牒,家人也选定日期。韩国男生知道没氧气,自己就完蛋了,死命地挣扎要张开眼睛,告诉大家自己不想死。努力挣扎很久,还是动弹不得,就在氧气供应要被拿掉之前,他出尽吃奶的力,竟然张开了双眼。韩国男生活了下来,不过从此夜里常发噩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