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月宝:王心凌男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每个人心中,其实都住着一个小男孩或一个小女孩,那就是儿时或少年时代的自己。最近,“王心凌男孩”在网络上成为热词,便是一个有力的佳例。

一个模样甜美、声音嗲嗲的日系卡通美少女,自20年前出道后就悄悄住进了千万少男心中。在近期的一个姐姐真人秀里以不老形象重现当年舞姿时,她竟以完美回忆杀的魔幻力量,召唤出了不少曾经男孩的小疯狂:有抱着襁褓孩童,正在喂奶瓶的奶爸,有头上都是泡沫,从浴室冲出来的大叔……一群爸爸级的中年男子在现实俗务中,不经意听到曾经熟悉的旋律,丢开一切,情不自禁地扭跳了起来!这一群“邋遢”叔叔舞动身体,扭摆腰腿,搔首弄姿的奇特模样瞬间成为一道有趣的网络风景,一句“她是爸爸的青春”顷刻点燃了无数当年男孩的热情,经由网络传播,瞬间燃烧起来!更有已变身总裁的男孩将青春化作金钱投资,让王心凌概念股成为更实质的力量,支持当年偶像在小荧幕上继续娱乐自己。如果王心凌打动不了你,其他流行文化如韩剧《我们的蓝调时光》或者即将到来的周杰伦演唱会呢?从逝去青春中嗅到怀旧商机的娱乐商,肯定会让你我心甘情愿地中招掏钱的。哈哈。

从35岁到55岁之间,据说是人生中最辛苦的一段时光,男男女女都为成家立业而忙碌奋斗,纷纷掉入柴米油盐的现实劳累里。于是,偶然回首走过的少年路,拾起一些欢歌笑语,并从中嗅到一丝属于自己的青春气息,倒也令人开心不已,得以借此暂时抽离现实,忘却苦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