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今:真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阿岚的丈夫从事出入口贸易,业务遍及全球,财力雄厚。他们住在一栋气派恢弘的独立式洋楼里,一切的一切,圆满得像梦境。阿岚准备给鹣鲽情深的丈夫生足一打孩子。遗憾的是,她生下长子不久,子宫生瘤,动了手术之后,竟未能再生育。

儿子6岁时,阿岚决定领养一个女孩,凑成一个“好”字。这时,家里的帮佣福嫂告诉她,住在甘榜的一家贫户是她的邻居,打算把刚出生的一个女婴送人。

福嫂领着阿岚去探访,瘦瘦小小的女婴看似营养不良,却我行我素地长了一双弯弯的丹凤眼,分分秒秒都好似在笑,阿岚一看便爱,抱在怀里,宛如抱了一轮软软的弯月,完完全全舍不得放手,她激动地想道:“我的,这是我的孩子,天赐的。”这样想着时,她圆圆的眸子泪光闪烁。两家一谈即合,事成之后,阿岚给对方包了一个五位数的红包,在1970年代,这是个难以想象的大数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