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其米:路边社报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日前午间新闻报道沙特阿拉伯政府强制下架首都利雅得的商店所有彩虹色的商品,包括玩具、文具、服饰等等,宣称这些东西传达助长同性恋的有毒讯息。与此同时,迪士尼的新片《巴斯光年》也因片中有男男接吻的画面而遭禁映。所以,他们是不是也应该禁止彩虹出现在他们愚蠢的天空?如果他们可以成功禁止彩虹出现的话,那么这个国家就不会有任何人是同性恋者。每次看到这种新闻我就非常希望这个国家还有暴龙,非常希望这些应该活在侏罗纪的家伙被暴龙追一下。

为什么星巴克要把客人的名字写在杯子上?在面簿上读到某条贴文这个标题,令我一愣,对哦为什么啊,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根据作者,这是“为了把交易变成一座参与式的剧场”。我忍不住笑了出来。我想起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在我内心的小剧场,我还真的是怯场了。我不喜欢自己的名字也不想让整间星巴克的人知道自己的名字不可以吗?转念一想,我又何必报上这么认真?于是每次都给自己取不同的名字,让我可以在那几分钟内暂时不做自己。但说实话这种剧场实在无聊,我老是无法投入,因为我很快就被现实扇耳光:星巴克的咖啡贵死人……

3. 人工智能会不会做噩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