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腾:演艺圈的“眉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最近台湾有一个蛮有趣的娱乐星闻,有一对17岁的双胞胎网红姐妹花参加了一档YT节目,节目内容是平价跟奢华的大对决,而那一集的主题是理发篇。姐姐到了一家只需大约25元的平价理发店剪头发,出来的效果中规中矩没有太多惊喜。妹妹则到一家高档理发店给一位巨星御用发型师剪头发。这位发型师的资历超过37年,剪一次头发要价300多元。成果出炉时评价两极化,有人觉得造型很有层次很特别,有人则觉得过于时尚不容易打理,而妹妹似乎不太能够接受新造型,眼眶泛红没有太多笑容。

节目播出之后引起网民热烈讨论,有人认为妹妹当下黑脸非常不礼貌,有一派则认为妹妹只有17岁所以比较直来直往。

经纪公司火速善后过后姐妹花的经纪公司火速拍一支道歉影片,整起事件算是落幕了。没想到最近双胞胎姐妹的父亲却跳出来在网络炮轰经纪公司,他认为经纪公司第一时间一刀切,让他的女儿被贴上不敬业的标签,然后遭受网民的公审。父亲解释女儿脸黑是因为头发被剪坏了而忍不住哭了,为什么要被道德绑架,然后强迫她道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