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筠:“守身如玉”两年多,我破功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冠病病毒外形(右)仿佛像榴梿一样长有“刺”。(作者提供)
冠病病毒外形(右)仿佛像榴梿一样长有“刺”。(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Ah boy赖宇涵、《女兵外传》系列导演梁志强纷纷确诊,我只能默默祝福他们早日康复,因为自顾不暇,“守身如玉”两年多的我,竟破功了,上周四“中标”了。

上周三(22日)晚临睡前开始出现喉咙痛症状,还以为是榴梿惹的祸。说到榴梿,我们有一段爱恨情仇。虽然生长在一个榴梿处处飘“香”的南洋,我从来不认为它是水果之王。第一,满身刺,奇丑无比。第二,果肉像水分过多的面团,粘黏到手指都是。第三,它散发出来的味道,像“煤气”。

有一天,我从外头抵家,以为是房子漏煤气,才惊觉味道从冰箱飘了出来。爱吃榴梿的女儿带了一盒回来,以为包装紧密,应该不会发出味道。殊不知,对于不爱榴梿的人,味道是如此地强烈。我下令:以后外面吃,嘴巴擦干净漱口后再回来,千万别偷偷带回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