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今:真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乐乐开始自然不相信备受宠爱的自己是被领养的孩子,然而,居心叵测的福嫂却向乐乐的生母借来了当年的领养协议书,向乐乐出示。乐乐一看,天塌地陷,她发出一声含着刀光剑影的尖叫,阿岚应声赶来时,看到乐乐身子抖得仿佛随时会散成一地的碎片;不知就里的阿岚扑上前抱她,然而,她却失控地喊道:“走开,你走开,不要碰我!”

处在凡事敏感而成熟度不足的年龄里,乐乐看不到养母爱她如珠如宝的百般好,却只看到自己被遗弃的千般悲,她甚至产生了这样一种不合逻辑的想法:是养母把她从生母手中抢走的,使她未能在原生家庭和父母手足共享天伦之乐。

阿岚把当年领养她的真相告诉她,然而,她却把自己化成一粒海胆,浑身尖刺,谁来便扎谁。她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养母的开解,她不理不睬;养母的解释,她接受不了。原本是个呼风唤雨的小公主,转瞬间,却成了一个与这个家庭毫无血缘关系的外人;而12年来被她亲昵地唤作“妈妈”的人,竟然不是生她的人,她小小的心灵承受不了这个猝然而来的打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