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铿:金融科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最近在加密货币的世界里,哀嚎遍野,讨论区上到处都是呻吟呼号,一枚叫露娜的数码币,一枚叫特拉的稳定币,只花大约两星期的时间,就将大部分人的财富乾坤大挪移去一小部分人。

两枚加密币最后断崖式的贬值,惨烈战况无与伦比,48小时前所投资的100万元,很快不到100元。之后的价格有点小波涛,慢慢的只剩涟漪,交易能量圈越飘越远,直到尘埃落定,100万大约只剩58元,其他的价值灰飞烟灭。

区块链本身利用分布式总账科技记账,是一个加密技术和点对点网络构建的软件平台,理论上能透过低成本高效益又可靠的方式,提供安全又可互相协作的应用。但有差价或有炒卖价值的的工具就会有其波幅,越多金钱流入炒卖的波幅越大,损益的差价已经远远超过所谓的“低成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