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跳广场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如果生活中能有一件事能让我暂时忘却烦恼,能及时转换情绪开心起来,那就是跳舞。随着音乐,舞动身体,跳个汗水淋漓,所有的负能量都会霎时间被释放出去。我在上海的住家旁边就有个健身中心,里面有各式各样的课程。我每周两三天会去那里上尊巴(Zumba)舞蹈课程。

回到新加坡,我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尊巴舞蹈课程。大多数的会所年费太贵,我又常常不在国内,缺课时间会比上课时间多,实在不划算。后来有个朋友推荐我去新加坡保健促进局的“健康365”运动活动,每天在全国各地都有许多课程,我可以自由选择参加。我抱着好奇心报名了几个班,没想到自己从此开始跳起广场舞,这对我来说是件完全新鲜好玩的事。

在上海跳尊巴都在舞蹈室内,但健康365的许多舞蹈活动大多数都在户外,在社区的公园或广场,甚至是组屋间的空旷地上,而且在晚上,感觉空气更好,更开放,更舒畅。我总是一个人,悄悄地(当然须要登记报名)混入了不同社区的不同群体,没人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任何人。我随着老师,在一个小时内尽情地舞动,然后带着愉悦的心情,悄悄地离开。这种有点神不知鬼不觉的心情,也让我有种莫名的小窃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