蒹葭:小红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前几天,我小红书上一篇关于素食孕期心情的笔记突然受到不少关注,除了几个点赞和转粉,更多是针对吃素和胎里素而发表偏激或尖酸的看法。这样的网友在我的小红书上其实是属于少见的。庆幸它有删除留言的功能,否则留着也是冷言半句六月寒。

小红书这个社交软件是我来到深圳后才认识的。当初只是纯粹想找个平台来记录成为全职家庭主妇后所煮过的素食。最后会选择小红书也是看上它能够选择发表图文并茂或视频的功能,而且内容大多是素人原创,评论氛围较温暖亲切。现在用了三年多,我发现小红书正逐渐改变我的生活方式。

当初发布了几篇笔记后,开始有人关注,这种虚拟交流让我有了继续分享的动力。那时还没生娃,时间比较充裕,可以研究各种素食。还记得第一次做出无蛋蛋糕时,心中雀跃万分,迫不及待把照片发到小红书,得到了网友的积极回应。后来由于翻墙用面簿太麻烦,小红书逐渐成了我分享美食乐趣的第一选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