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妮丝:热气球与香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禁不住漫天美丽泡泡的诱惑,惧高的我决定在土耳其坐一次热气球。(图/pixabay)
禁不住漫天美丽泡泡的诱惑,惧高的我决定在土耳其坐一次热气球。(图/pixabay)

字体大小:

热气球和香槟的关系据说已维持了250年这么久。

禁不住漫天美丽泡泡的诱惑,惧高的我决定在土耳其坐一次热气球。司机凌晨3点来酒店接我们时,满车旅人都在半梦半醒间。在集散中心匆忙吃过早餐后,我们跟着指定的飞行员(英文也是pilot)趁夜色驱车前往热气球起飞地。

飞行员名叫Durmus,是位声如洪钟的魅力型男。车上,大家看着精神抖擞的他,不禁问道:“你每天都这么早起吗?” Durmus笑说他已习惯,且热气球只在特定季节飞,“冬天飞不了,我可‘冬眠’个够!” 他与我们分享起两个可爱的孩子,一车陌生人熟络了起来,睡意也逐渐消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